close

我的女友是九尾狐─因該是算愛情+喜劇片吧

女主角是之前演過野蠻女友的全智賢

整部片裡我也只認識她...

男主角則是李昇基

一開始還挺討厭他的

因為劇情把他的這個人朔造的非常討厭...

不過呢...

隨著劇情的演進

男主角變的越來越好了!

害我也好想要有個這樣的男朋友喔~

 

故事是由男主角不小心解開九尾狐的封印開始的

在過程中,也常常讓我哭的不停><

但也讓我笑的很開心

我真的很喜歡這部韓劇

尤其他的結局也讓我很喜歡^^

 

真心推薦這部韓劇!

可以看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6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